8.14.2007

L'AMOUR 的誕生

因為垃圾留言很喜歡來這裡串門子,我只有將這篇文章列為"不可回應".

一個為 Candy Tsui 而生的 L'A MOUR

就由小三帶領你們,揭開她一層層的神秘面紗...



底層是杏仁蛋糕,先掃上糖水,再塗上煮開了的玫瑰花果醬



唧上玫瑰花味『馬令』meringue




就像將『祝福』一顆顆的貼上



再在『祝福您的玫瑰馬令』上面,再舖上一層『開心的馬令』



『快樂』的草莓及再淋上玫瑰花果醬



玫瑰馬卡龍macaroon


 



最後灑上『幸福美滿』的糖霜



 



Candy ~~~祝福您~~~開心、快樂、幸福美滿!



Happy Birthday to Candy 『打動您

  弦』



想知當日的情況可以到小肥糖candytendypurpleirene 收看













18 則留言:

  1. 睇到你個蛋糕已經令人好開心, 好甜蜜同好滿足啦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小三:睇番Candy張相俾你攪到人哋又眼濕濕~大家都過咗一個好溫馨同開心既晚上

    回覆刪除
  3. 我明白點解你朋友會感動到喊, 因為個蛋糕真係好靚, 而且好有誠意呀!!小三你好叻呀!!

    回覆刪除
  4. 魷魚絲都想要一個咁勁既蛋糕及豐富既美食 場面好感人呀,祝福每一個人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5. 雪兒                 如果壽星妹應該有看,我代她多謝你! et , 金莎         你們不要誤會這個蛋糕是我製作,是就是最大功臣~~~~~~食神、拍神 ,我不會拿『獨角仙對角掛落自已個頭上面』

    回覆刪除
  6. 妳真係好 ! 分享這蛋糕的步驟

    回覆刪除
  7. 見到已經感覺到開心和興奮

    回覆刪除
  8. 魷魚媽           魚絲最多會食糊仔,怕看是魷魚媽想食多D啦! lrene            就是你在『e貓』說拍下感性的一刻及場面感人,我找不到才引發我發表『打動你心弦』candy 的真情流露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酒杯果張相ar~~

    回覆刪除
  10. 嘩, 好豪華的蛋糕......在此祝candy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偏心,今天是魷魚絲半歲生日 ,小三姑媽祝您... 快高長大,大了要帶小三姑媽『行街街』呀!

    回覆刪除
  12. 謝謝a-moon 小三: 嘩, 真嚇我一跳呀...... haha

    回覆刪除
  13. 粉紅色的生日蛋糕!很靚啊!

    回覆刪除
  14. 個蛋糕好靚呀~~ 一定落足心機去整啦~~

    回覆刪除
  15. 好動人的蛋糕。祝福滿滿的,怎能不叫人動容。

    回覆刪除
  16.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8月31日 下午6:11

    Such a meaningful cake! So sweet and so pret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