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7

《聽見西藏》。。在雪域中遇見自己。。邱常梵

旅行,是一種生命的諦聽,在每一個步履間,用耳去聽,用眼去看,用心去體會,如實的面對自己,你將會發現人生的另一番景致!

滇藏公路、川藏公路---這是旅行家所公認風景最美---但路況最差的兩條公路。

OO五年五月
一個五十歲的台灣女子,卻選擇以最簡約的徒步旅行方式挑戰它,一步一步地用腳步丈量她的夢想,她將這五十多天的日子記錄成文字《聽見西藏》,帶著我們一同走進諸佛的國度,感受最真實的旅程。

當我第一次看見這片段,很驚喜!也被它深深吸引著,它的音樂、它的文字、它的照片,都一一打動我的心窩,朋友,我誠意邀請你用心靈去看這位不平凡的女子-----

《聽見西藏》-----在雪域中遇見自己

                                                             
邱常梵



3 則留言:

  1. 好動人, 不是普通旅行, 是心靈之旅.... 很欣賞他達到的境界, 我同意, 在孤寂中往往可尋回自己. 吃吃喝喝看看的旅行, 我也好享受呢!

    回覆刪除
  2. 看過"聽見西藏"後,我覺得片段中的音樂和畫面給人一種寧靜、舒適、自由自在的感覺,可說是都市人在忙碌、奔波生活中的一個難得恬靜的"心靈加油站"......

    回覆刪除
  3. 小三,謝謝你的分享,今天在公司忙碌了一整天,非常煩躁,但當我看過這短片後,心靈上得了恬靜,煩惱也消除了,真的是靈丹妙藥啊!我已漸漸地被短片內的風景及音樂吸引,看完也再看多一遍了...好像也去了西藏,不但看見還聽見呢!我認同我們常有一種想法:等我賺夠錢,等我退休...才去...",究竟何為賺夠錢?何時叫退休呢?機會過了便沒有了,請大家seize the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