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7

午夜雨。做鬆餅



週末,魷魚絲一家到訪,探望爺爺、嫲嫲 (奶奶),當然還有小三姑媽,因週末與餅友聚會時拿了朱古力鬆餅,魷魚媽一吃,驚為天人(是說個餅,不是我,看官不要誤會...),昨晚九時,看見下雨又氣溫調低,是小三開爐的大好時機,立即買材料做了三十多個小鬆餅(小爐休息太久,是時候運動一下了)。

完成後一看...原來將近午夜 3 點,哈哈!真爽!

真的是不亦樂乎,家人都沒我乎,當然會向我唸唸碎,而我就唸著睡。

這些朱古力及新鮮藍梅鬆餅,是魷魚媽、newnew及一眾健體班同學仔的拌手禮喲...

muffin食譜




7 則留言:

  1. 好靚呀.... 見到都知好香好鬆

    回覆刪除
  2. lvany       你排第一位,如果今日能遇見我,我一定送比你食。

    回覆刪除
  3. 天氣涼了一點,是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好耐無見﹗

    回覆刪除
  4. 越整越開心...有時越整越精神囉..哈哈 ..我都係呀

    回覆刪除
  5. 好嘢...終於都有得開爐啦,仲要整到凌晨時分,今次真係過足癮啦......

    回覆刪除
  6. 嘩~整到三點 為了朋友真無法喇!!!!

    回覆刪除
  7. 小三~ 我也有那個花花袋子喔... 因為也是來自香港~~呵呵 半夜做蛋糕特別好心情吧... 大家一定都吃的很開心... 這個份量在我家可羺要吃很久...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