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回歸十年之西部通道

香港回歸十年,剛巧有兩天半的假期,我在六月三十日中午到達蛇口,當下車後,就看見在主要的馬路兩旁,掛起了很大的氣球,令下著雨都變得美麗

七月二日中午,終於到達深圳灣口岸,剛巧看見有人被截停,他是想在無過關証件的情況下-----入內看風 影也 (小三自己編想的)

一地兩檢,實現科學發展

一國兩制,共建和諧社會

熱烈慶祝深圳灣口岸正式開通

點解叫開通而不是使用、通車、開幕???

開通的是甚麼人,甚麼事???

只用了3、4分鐘就完成一地兩檢,可能因為很多人只顧拍照,及是中午3、4點,當然我使用 e通道也是方便快捷的原因之一

終於由蛇口的深圳灣口岸出發了...

行車15至20分鐘已經到達屯門--藍地,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在此要多謝收留我住的昌賢、靜惠及他們很可愛的兒子( twins) 宇麒、宇鴻,祝他們一家健康、快樂!

我在蛇口問了很多人,但他們也不知口岸的正確位置及如何前往,還好在網絡上找到一些資料,希望能幫助有興趣前往的朋友。

因以上照片是用手機拍攝,請多多包涵!

 

香港政府新聞網

香港運輸署

往來兩地的巴士路線

 


3 則留言:

  1. 小三~ 那是妳嗎???妳長的好秀氣喔 跟妳小時後的神情很像ㄟ 拍這麼多照片讓我看個夠..不然我大概也沒機會去哪裡吧 e通道???快速通關喔....呵呵 趁著假期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的留言喔我會記得的... 祝福妳

    回覆刪除
  2. tulip          很久沒人用秀氣形容我了,你真會日行一善,謝謝! 你不說我都沒留意,看清楚,原來與小時候的笑容一樣,也是傻傻地的笑 e 通道~~~是我們香港人進出香港使用的電子自助通道,不需要(海關)人手,祗要將有晶片的身分證放在讀咭器上,第一道閘門會打開,進入後按指示將右手大拇指放在素描器上,面向鏡頭,第二道閘門就會打開,需時2、3分鐘,我們用『回鄉咭』到國內也是用類似的通道。  

    回覆刪除
  3. 真係無乜燮, 個笑容簡直永久不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