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7

麵粉點心之師傅出馬


寫了幾篇麵粉點心,是時候師傅出場了

有請教導我的兩位導師李永就師傅及姚滿煇師傅,站在左邊的是玉樹臨風、高大威猛的李師傅,而右邊的是風趣幽默、一眼關七的姚師傅...

哎呀!放錯了一唱一和的企鵝照片,下次補回

簡簡單單粟米

粒粒粟米,粟米粒粒

楊桃成熟時


優遊自在小金魚


看見小三就打個突的突眼金魚


小雞酥

白兔餃

金魚餃

蝦餃



以上的像生時果製作,皆出自兩位名師之手,本來還有其他作品,但因我只顧拍照,回頭已不見其餘的芳蹤了,遺憾!!

相信有很多朋友皆想知道我是在那裡學習的,我是在...

群生飲食技術人員協會

九龍佐敦道43A號利成大廈一字樓(近偉睛街)

課程包括:麵粉時果特色精美點心、健康點心製作、熱盤醬汁的認識與製作....

歡迎在職的飲食從業員提升技能,或有興趣的人報讀技術研習班

查詢電話:2781-0983


 


11 則留言:

  1. 嘩! 第二張好似有葉紋! 最鍾意第三張,d粟米好真!   右企鵝、第二條粟米和最尾的魚是同一個師傅的?

    回覆刪除
  2. 小三~ 那隻可愛的金魚 何時會游來我家... 好可愛 我女兒也說很可愛.. 她說企鵝也很可愛 祝妳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3. 好靚呀, 但小三做的粟米和楊桃也很接近呢!........

    回覆刪除
  4. 真係整得好靚呀!!!! 師傅真係勁 不過小三你整果d都睇得出你花左好多心機

    回覆刪除
  5. Natalie           兩款粟米都有葉紋的,剛巧以上作品除了金魚是姚師傅製作之外,其餘都是李師傅的出品,他們是雙劍合碧,相得益彰,沒分彼此的! tulip , weinie         我與你們一樣都 喜歡金魚和企鵝,當然還有粟米、金魚餃及玉兔餃,但餃子皮很難拍,要日後多加苦練才行。 a moon, mm&jj             當我初次看著師傅,將麵糰在手中慢慢掐出像真作品時,製作過程像變魔術,我只管張大咀巴  00000

    回覆刪除
  6. 小三:妳好犀利呀 ! 金魚又可愛 !

    回覆刪除
  7. 原來小三響群生學整麵粉點心,因較少人認識這個學堂,咁都畀你搵到,好嘢~~

    回覆刪除
  8. IC! 還以為造型可愛些的是出自同一位師傅. 唔講都唔知. Thanks for reply!

    回覆刪除
  9. 嘩~嘩~好靚呀!企鵝仔同金魚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嘩! 只有四個字 "神乎其技"!

    回覆刪除
  11. 這個課程是不是只看示範, 有沒有得落手做?
    [版主回覆03/06/2008 01:39:00]每人都有一份,是看了示範後,照辦煮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