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7

麵粉點心師傅與小三

靈猴獻桃

師傅的作品

除了子母蟠桃可以食,其餘都是麵粉製作的像生時果

這兩位是差點被小三頑劣氣絕
的導師,左邊是高大威猛的
李永就師傅,右邊是風趣幽默的姚滿輝師傅
,不愧是名師,幾有大師風範...

食飽包食飽

最後一堂,點解姚師傅會眉頭...縐,可想而知教我是幾...激心,幾不想...,哦!一定不關我事,是關拍攝者,太慢令到師傅不耐煩,嘻嘻!

因我拍照是不喜歡開閃光燈,快門太慢,手不穩定,但祗有這張是高空拍攝,能看見猴子另一個角度,請見諒!

我很喜愛這個小朋友,上堂幾乖,座定定,不用師傅費心的。

劣徙小三之---南瓜果

以下三款都是看得又食得的,你們不要客氣,請隨便食...

上次師傅做的金魚餃是沒蒸熟,這次是師傅拍皮,

小三作弄的金魚餃

奶黃玉兔餃

當上最後一堂時,我有些依依不捨,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再跟他們學習多些捏麵技巧,也很多謝兩位師傅的教導,還要抽空解答這個問題多多的學生。

祝 師傅      

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