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7

藍色門以食會友29/7

昨天聚會,出品祇有一款是麵包,其餘全部都是中式點心及食物,是藍色門少有的事,因掛著炒餡料,竟忘記將煎雞扒、蕃茄吐司、特濃咖啡吐司拍照,真對獨角仙不起,因她在我炒得翻天覆地時,不忘送我一口吐司

,你們可以到
小肥candy那裡收看以作補充。

炸蝦角

炸蝦角之前生

潮州粉果

叉子燒餅


一杯龍井,兩個老婆~~~~~~~~~~~~~~~~~~餅

牛肉餡

山竹牛肉

剁椒魚頭

德國啤酒飽

真假獨角仙

好友獨角仙


本應允了網友會將潮州粉果食譜貼出,但因身體抱恙,會不日放送,

可能天氣炎熱,出入冷氣地方,體質又弱,昨夜開始發冷發熱,但又不能放下工作,

幸得好友maggie在lunch time時,幫我到醫務所登記掛號(要坐車來回),應該可以4~5:00可以提早下班,赴醫生之約,而在我公司附近的客戶朋友莊小姐也幫我買魚片粥及隨時候命的朋友 C 君...

因與雙親同住,他們自己都自顧不下,有事也不能要求他們幫忙,感謝你們的幫助,小三會詺記於心...

30/7     19:15

我現在好了很多,謝謝你們的關心,醫生說是感冒菌入腸胃,也引發耳水不平衡,戒口(還好昨天已經飲飽食醉)、休息及早些睡

不要以為小三平時嘻嘻哈哈,其實處事很認真,包括吃、喝、玩、樂及~~~~~~~~~~生病


17 則留言:

  1. 近來的天氣真的好易病的 真係要小心身體 多D飲水多D休息

    回覆刪除
  2. 小三, 多多休息, 祝早日康復. 記得任何時間都要帶備件冷氣外套呀.

    回覆刪除
  3. 小三要保重身體呀,如有需要幫忙請不要客氣......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4. 小三,多d休息,天氣太熱了 ! 祝快 d 康復

    回覆刪除
  5. 休息多d就快d好番了~~

    回覆刪除
  6. 剛剛發現小三果然好病, 日期寫了31/7~~

    回覆刪除
  7. 小三, 你梗係晌昨天感親喇, 飲多點水, 下次o黎claim 醫藥費.

    回覆刪除
  8. 小三,保重啊﹗

    回覆刪除
  9. 小三, 你要多保重呀!  生病時就要認真休息啦

    回覆刪除
  10. 小三: 好d未? 有事打給我,我同妳都好近!

    回覆刪除
  11. 快D好返啦! 我見吾到你會心囉囉攣ga

    回覆刪除
  12. 小三~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我都快留口水了.. 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要保重身體夏日也很容易忽冷忽熱感冒的 飲食更要注意喔...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3. 小三, 保重身子呀, 我真大頭蝦, 剛看到, 我回來時, 妳也要肥肥白白呀!

    回覆刪除
  14. Take care, my fri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