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Dinner Buffer~Cafe Muse

近日比較忙碌,與朋友約會晚飯,日期一改再改,終於敲定星期二(28 May)到尖沙咀文化中心...

Cafe Muse座落的位置比較隱蔽,但裝潢、環境非常舒服

冷盤:澳洲青口、香草龍蝦仔、翡翠青螺、白灼生蝦

香蕉沙律、椰絲薯仔沙律、美式蝦沙律、泰式辣鳳爪

新鮮蔬果沙律

鮮蝦沙律杯

巴馬火腿拌蜜瓜

薰蹄

雜錦壽司

麻辣豆腐

煙三文魚


還有我忘記吃的燒羊扒

很簡約的茄子、細細隻卻很多膏的洋蔥炒蟹

闊條麵及很美味的海鮮炒飯
其實還有很多熱薰,但忘記拍照

想不到會有粉麵檔

有豬頸肉、肥牛、雞柳、貢丸、墨魚丸、牛柏葉及鮮味水餃

捲起了的豆沙窩餅

朱古力布甸、焦糖布甸

楊枝甘露糕

中間那件是Q版提拉米蘇

久違了的蛋散,如果加多些蜜芽糖更好

當然不能數少朱古力噴泉

豆腐花本平平無奇,但想不到會用薑煮糖水,心思真細微

吃了很多甜品,減肥~~~~~~~~~~~~~明日復明日吧!

當日可能是星期二,客人不多,但那裡的每一個待應,都掛著笑容,很有禮貌及熱誠招待,而經理更細心詢問我們意見,說如果週末、週日會有更多種類供應,(其實我已經食不下了) 看得出這裡的每一個員工,雖然大多數很年青,但卻很用心地工作,是時下新一代的好榜樣

Cafe Muse~~exotic asian dinner buffet

星期一至五                                  成人HK$158             小童HK$8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HK$178             小童HK$98

另加一服務 

近期推廣,凡惠顧滿 4位或以上 (以成人計) 均可享85折優惠或持有匯豐信用卡享9折優惠

時間~ 6:00pm-9:30pm

尖沙咀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訂座電話~2366 9956

 



9 則留言:

  1. 嘩!好好味,好吸引,好新鮮,我好鍾意食翡翠螺架!

    回覆刪除
  2. 嘩.............好多美食呀~~~~~

    回覆刪除
  3. 有咁多海鮮, 沙律, 甜品, 已經值回票價了, 我去buffet, 最喜歡是吃這些"配件". 妳的攝影手勢真好, 在這光度下, 也光暗得宜, 顏色重現也好.

    回覆刪除
  4. 價錢好抵呀! 我都要試下先 !

    回覆刪除
  5. 嘩﹗好似好好味,價錢又抵喎……連一向buffet麻麻的我,也有點心動呢﹗

    回覆刪除
  6.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6月5日 晚上10:07

    The food looks very good there!

    回覆刪除
  7. Firever Friend       因有腸胃敏感,所以冷盤海鮮, 每款 祇吃兩件炸 Jacky仔 , Donald  ,李小六            心動不如行動0麻   a moon         我食 buffet 都是鐘意食『配件』,沙律是我至愛 Fatgar friend       我很喜歡那裡的布置,我當日座位位置燈光比較柔和,我很喜歡,但拍照就不夠光,要朋友拿著桌上的爉燭幫我打光  winnie ,thank's

    回覆刪除
  8. 現在星期一至五﹕每位168元,有AE白金卡七五折,冇匯豐卡優惠,四位以上有八五折。我去過一次,這裡的蛋沙律、巧克力Bar和薄餅咖哩好好味,上次埋單157元,值得推介!
    [版主回覆08/09/2008 19:32:00]多謝你的最新報導,
    因今年都沒去過,但我很喜歡那裡的服務人員,
    大部份都是年輕小伙仔,工作勤奮,態度誠懇,
    我一直對這兒有好好的評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