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7

Cathay、 Cathay、我要高飛

原來退一步,真的會海闊天空!


今天我要乘16:30的班機,已提早在14:00前到達香港機場,天呀!人頭湧湧,要『打蛇餅』才能check-in

,我第一次見那麼多人在機場,這是排我後面的家庭,那個意大利小朋友很可愛。


 



終於費了一番時間才輪到我 check-in,地勤先生很有禮貌的希望我改乘稍遲的航班,因我原本那航班 over booking,想我幫忙..........最後我改乘17:20,他除了幫我提升機位外......貴賓廳....嘿嘿!

 (註一)





Chocolate Chips


一於吃它早、午、晚及夜宵,而所有食物都是迷你版的,可愛非常(還好今天我只吃了少許東西)


燒牛肉及鮪魚三文治、芫茜蕃茄湯



即叫即煮的鮮蝦雲吞麵及水果



連拿取麵食都特別,會先交給我這個飛碟



當亮燈時,我才拿著它到櫃檯取麵



連洗手間的牆壁都那麼精緻



很羨慕------未算,好戲在後頭,Business Class,除了有寬闊的座位空間外.....一坐下來,先點了奇異果汁,入口很滑溜及清新,有忌廉及薄荷葉的味道



頭盤----時令鮮果及桑莓伴焗藍莓芝士蛋糕


主菜我選了----南寧醬烤骨配白飯及中式鮮菜,沒挑選的另一款是---蕃茄汁青蒜甜薯意式餛飩


最後是空中小姐拿著一盒精美朱古力遂位派,我取了一粒...很香滑...很回味...


當然還有很多種類的飲料-----果汁、汽水、咖啡、名茶及紅酒 (註二)


一個很好的開始-----我的九天台灣行

(註一)因我是大家庭、小職員,平時省吃儉用,才能出外旅遊,踏出香港,遊歷四周,所以不要見笑,我是貴賓室的大鄉里哦!


(註二)坐在我旁邊通行另一排的有兩個意大利人,一位是中年男士,另一位是上了年紀的老先生,他們一直要空中小姐為他們添紅酒,除了讚賞這支紅酒很好喝之外,坐在道傍的老先生...用很慈祥的神態,但右手卻不時輕撫、輕薄她們的身體,她們還要殷勤招待,當我由洗手間出來看見她們吃的飛機餐是...一個有餡料的圓麵包...我心裡有一些...難過!






8 則留言:

  1. 小三, 嘩....你的食量實在不小噢, 好彩我無話請你食飯.

    回覆刪除
  2. 有得upgrade遲少少有乜所為喎.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你有得upgrade呀..

    回覆刪除
  4. 可以upgrade, 你真係幸運; 可能我次次都係淡季, 都未試過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真係第一手資料喎. 期待更精彩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嘩...小三今次簡直係大贏家啦...

    回覆刪除
  7. 好介紹我都未去過商務客位! 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8. 飛台灣都咁多 serv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