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7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在風中起舞,隨著琴聲的調子:玫瑰、玫瑰我愛你... 



良晨美景留倩影



這裡就是士林官邸,昔日蔣故總統的舊居



除了玫瑰花也有薰衣草


也有很多幼稚園及國小學生在郊遊


遊園後,在街上也感覺春天百花盛放,青梅、桑椹也豐收




晚上往饒河街夜市,路經一處『平交道』,嚮起『咚!咚!咚!』的警號,下次我再來台,『平交道』會消失在繁華閙市中,最後的一眼



焦糖蘋果



台灣豆花的配料種類真多,芋頭、芋丸、粉圓、仙草(涼粉)、布丁、愛玉....



牛奶草莓芒果



魷魚焿米粉




招牌腸旺臭豆腐鍋:臭豆腐、鴨血、大腸、肉片、貢丸、針菇(金菇)、香菇、蔬菜


黑豆腐原來是鴨血







胡椒餅


除了鹽酥雞,你們看不看見一串串的是甚麼嗎?



是雞皮及七里香(雞屁股)是也,很多年青人的至愛,但卻是我的最怕!


因腸胃還沒復原,當日很多食物我都沒法進食

,而我已於14/4回港,結束了2007台灣之旅了。







 


4 則留言:

  1. 點解牛奶草莓芒果隻碟要用膠袋套住嘅?

    回覆刪除
  2. yc      你很細心,台北對環保及垃圾的處理非常重視,這次來台北,在大型超市及很多地方都要自備購物袋或只提供紙袋,將保鮮袋包裹隻碟已很久了,當顧客食完,店主會脫掉膠袋再套上新的,就不用清洗,碟也遁環再用,買飯是用環保紙碗盛載的。

    回覆刪除
  3. 小三     哦!原來係咁, 不過究竟洗隻碟還是用個膠袋邊樣較為環保, 我就想不通. 可以肯定嘅係如果食唔晒, 順手反轉個膠袋就可以盛起d食物就好方便. 串串雞 pet pet好特別呀.真奇怪年青人都會喜歡吃. 有次去飲宴, 同桌有個8~9歲的細路竟然要食炸子雞個雞冠, 佢話好好味架喎.

    回覆刪除
  4. 好美麗的玫瑰, 好特色的小食------七里香:), 好有趣的台灣之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