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7

頑皮吉蒂貓經典巧克力蛋糕

 


 

因吃過朋友做這個蛋糕後,常心思思。

第一次做,心裡一直想,會開口笑嗎﹖會有小蠻腰嗎﹖

它在預定的時間前由心裡笑出來,看見它入面的濕潤,插入竹籤,全枝沾附很多蛋糕漿,太過分嗎﹖

焗多少少,再致電問功課,藍藍:有幾濕,拍下來。損友堅:唔怕!是要濕潤"嫁戈",而且麵粉那麼少,放它一天甚麼都會乾。

 

 

撕開牛油紙,它的小蠻腰立即現形,冷卻後蛋糕面中心下陷,需則它有一個古典名稱,但我要.......吉蒂貓Hello Kitty Gateau Classique au chocolat。



9 則留言:

  1. 放耐咗之後有無乾d呀?

    回覆刪除
  2. 呀仙:謝謝! 布冧仔:因是送給朋友的,沒有切開,我昨天回覆你。

    回覆刪除
  3. 小三, 找到你啦! 完來爐小也有這個好處, 會露出笑顏.  送比人, 你有份吃先? 

    回覆刪除
  4. 好靚呀,我又要做濕潤版的gateau!

    回覆刪除
  5. 布冧仔,moon哥, 因送給朋友果個未回應 我星期一晚已做了多一個給自己,昨晚切開後有濕潤,我會將照片放入下一個文章內。

    回覆刪除
  6. 條蛇腰好誘惑bor. 會唔會縮細好多? 我整過縮得好勁

    回覆刪除
  7. macaroni 吉蒂那個焗了27分鐘還好,我另一個焗了25分鐘,腰部收縮及餅面下陷,亞堅就下陷一半都是正常。

    回覆刪除
  8. 我上星期六也做了這個蛋糕! http://hk.myblog.yahoo.com/christineklleung328/article?mid=398&prev=-1&next=39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