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07

小粉紅豬趕著與你們拜年


我的手指很好味!



我暫住23號床,不過會很快搬到爺爺家與小三姑媽親近,親近一吓!



小三姑媽與我 ^!^


我是二月十五日出生(農曆年廿八),體重有六磅六安士的小豬女,醫生預計我是二月二十一日出生的(正月初四),媽媽說如果早一天出來就會是情人小豬豬,現在卻與爸爸同日農曆生辰,年年年廿八,與爸爸洗白白。



4 則留言:

  1. 小三, 首先要 恭喜你榮升姑媽, 家中多了一個小豬女, un 豬豬乖嗎, 你有無忍住咬佢個肥面豬呀? 還有祝你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多做包餅請我食.

    回覆刪除
  2. 小三姑媽, 小豬女是同我弟婦(溱喬媽媽) 同日出生的. 豬女有禮物了.

    回覆刪除
  3. 小三, 忘記告訴你,我蝦子餅的三家姐也是二月十五日生日的, 今年姨生女買咗個生日蛋糕,竟然唔幫襯我喎.

    回覆刪除
  4. 恭喜呀,小三姑媽,這個新年特別開心呢! 祝福妳們龍馬精神,大吉大利,小b女快高長大,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