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07

HOFEX2007~食品及設備

各色其色的 Kitchen Aid,光看都令我心花放...

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

遇見 Johnny

多謝朋友 Dave 的邀請,我才能有幸參與兩年一度的盛會

很像打毛衣的毛線球,

不知道雅支竹是甚麼味道?

可以當器皿的小南瓜

很多低脂雪糕

很大塊的乳酪








我第一次看見台灣冰糉,不知是否像果凍嗎?






不是賣壽司,是賣迴轉壽司的輸送帶


澳洲的大蟹

很大隻鮑魚呀









拿了很多資料,最喜歡有些在內頁附上食譜

小三現場報導完畢,希望沒機會參與的朋友皆能與我分享這盛會,其實我在四月赴台,因時間上的不配合,不能參與在台北世貿的盛事,想不到能回港參與...


8 則留言:

  1. 多謝晒小三, 呢幾日嘅報導真係大開眼界. 一路睇一路都想八多d問多d呢? 精製豬油隔離嘅瑪雅琳是什麼東西? 冰稯要鑿開舊冰吃嗎? 那三個錐形嘅杯係乜嚟呢? 重有......太新奇啦.

    回覆刪除
  2. 小三 : 有無睇 ice carving 呀~~~

    回覆刪除
  3. yc        1. 精製豬油就是我做合桃酥的豬油,不是在家將豬油糕炸油凝固果D,是將普通豬油再經特殊方法提煉而成。 2. 冰糉是因它的樣貌似冰,像一些日本的和果子。 3. 像漏斗那個可放水果、甜品的是容器。

    回覆刪除
  4. 嘩﹗早知唔去行山啦,有咁多野睇﹗

    回覆刪除
  5. 很精彩的報導﹗現場一樣﹗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5月16日 晚上11:24

    Thanks for sharing! It looks like an amazing show for foodies!

    回覆刪除
  7. 小三~妳好棒喔 都可以去看展覽...我週日也有去看ka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呢..有點貴 而且台灣的好友告訴我做不多不要花錢買攪拌機>< 好多東西喔..看了眼花撩亂 真想在現場看...希望來日我回台灣玩時 還有舉辦展覽... 祝福妳喔 感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李小六           除了肥曲,行山已經是你第二至愛,你會去...??? Angel, Fatgarfield        今次我適逢其會才能參觀,能將喜悅與人分享,是雙方的福氣,不需言謝。 Tulip        除非你打算每次做很多麵包,台灣及香港買 ka 也不便宜,聽朋友說在美國買會便宜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