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7

尤魚絲不見了!

尤魚絲不見了某日媽媽很緊張地問小三姑媽,嘻嘻!我明明在她身傍,那有不見之理???

原來是在說我在『小三看天下』那兩篇,因加了一些日誌,將我隱藏了,所以小三姑媽乾脆開一個小天地給我,多謝小三姑媽

我帶了個奶咀面具,你們還認得我嗎?我三個月大了...

也轉了奶粉,雖然面面光滑了一些.,但以前那隻甜 D 好味 D...


我的衣服及鞋襪是有 sponsor的,當然 "Auntie Debbie" 是大股東,這祇是冰山一角,我錫錫 Aunite


小三姑媽常打我主意...是第一對鞋鞋,她說很Q,很可愛,其實對對都可愛。

小三姑媽親手做的 "愛心米袋",我以後入睡會安心很多了,但爸爸看見米袋就問:是煮飯還是煮粥的米,日後米珤沒米可以...



我與媽咪心愛的豆豆貓,小三姑媽也有一隻細 siza 的。

嘻嘻...!

1、2、3、4 ...2、2、3、4  ...做床上體操身體好!




我打針後會發燒,醫生說是正常現象,媽咪幫我貼冰墊,我很喜歡那冰涼的感覺,一路笑咪咪


媽媽的懷抱很溫暖,我想入睡 zzzzz

我很頑皮,常哭哭啼啼要抱抱,最乖是睡覺的時候喔!

星期日是母親節,五月十四日是媽咪的生日,媽媽 I LOVE YOU


9 則留言:

  1. BB好可愛呀 ~~~祝BB ~~ 快高長大 ! 身體健康 !

    回覆刪除
  2. The baby is very cute!

    回覆刪除
  3. BB真係好可愛... 可惜我的表弟表妹們都已經長大了>"<

    回覆刪除
  4. BB好多表情,古零精怪,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5. 小三~ 孩子永遠都是媽媽心中的大寶貝呢 祝妳佳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小三姑媽, 替我和媽咪講聲 母親節快樂啦! 有冇姑媽節呢!

    回覆刪除
  7. sweet lrene, Jacky, Christine, Ivany, KaKa, catfood,Tulip, moon 謝謝你們!尤魚絲是『百厭妹』一名,表情多多又愛哭,吃奶時常吃至一半就不吃,是『曳曳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