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7

HOFEX 2007~比賽篇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由五月十三至十六日,舉辦第十二届亞洲國際食品及飲料、酒店、餐廳及餐飲設備、供應及服務展覽。

展覽會面積約 35,000平方米,有三層及分四個展覽館,來自 42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8000家廠商參展,因內容實在太豐富,我會將今次拍攝的照片,分類發表。

這是示範表演的巧克力作品



早上有2007香港國際美食大獎舉行,但因作品繁多,不能盡錄,請見諒!









































8 則留言:

  1. 小三: 我都有去呀 , d chocolate & sugar showpieces 好靚呀~~~~ 你有無睇冰雕呀 (我找唔到 , 睇唔到..... )

    回覆刪除
  2. jacky 有冰雕嗎?我沒看見,會否不是在13日展出,你有沒有發現在現場示範朱古力模的那位鬍子先生,他的八字鬍鬚尾是向上打圈圈的,你也拍了千手觀音的照片,但我以忘記你的樣貌了,可能你曾與我擦身而過,我反而看見 Johnny, Miss Ho, 輝 Sir,我除了欣賞很多包餅的造形外,對於模具及餐具皆很喜愛,如果16號能請假,真想去踫踫運氣。

    回覆刪除
  3. The ice carving competition was held today.  Finished!

    回覆刪除
  4. 嘩, 好精彩呀! 那天要陪家人不能去, 唔!下年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參觀, 我一定去了. 謝謝呀小三.

    回覆刪除
  5. 晚禱和雙刀少女,我最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睇到我拍哂手掌啊.. ..個千手觀音.. ..真係頂瓜瓜..

    回覆刪除
  7. 嘩 !好多藝術品   謝謝分亨 !

    回覆刪除
  8. 嘩, 睇到我嘩嘩聲, 擘大個口得個窿, 最衰果日無去到啦, 不過好彩你post上嚟等我又有得睇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