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白吃白喝的遺憾...

今年,老友覓得一位好朋友S先生,S先生很喜歡栽種花草、炒菜煮飯,是典型『非典型住家男人』,最最重要的是,連帶小三搓飽焗餅後,都有住家飯吃

涼拌小黃瓜

開邊蒜茸蝦 (是小三家裡很難會出現的配搭~~蒜茸、蔥花)

環保湯~~~冰箱有甚麼,就滾甚麼的炸彈明搶滾白菜(炸魚丸、迷你腸仔煮白菜湯)。

外援~~~海蜇薰蹄

循環再做~~~『蔥花蛋白香腸炒冷飯』

但每次白吃白喝、杯盤狼藉後,心中總感遺憾,遺憾是.................如果能有飯後甜品,就太完美了,唔該下次....

雖則!不是甚麼山珍海味,但每道菜都能吃出很多味~~~~~~~~~就是人情味嘛!


5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三~ 朋友有好福氣遇到好的s先生 妳也跟著有口福... 真的是很幸福呢... 每一道菜都很美味.. 看了我很想來一碗白飯..ㄏㄏ 甜品也許就要靠妳的巧手了   祝福妳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2. 都係好好味而且簡單既菜! 好幸福啊~你!

    回覆刪除
  3. 很多香腸! 想唔肥都唔得啦! 但其實我都好鍾意食...

    回覆刪除
  4. 小三, 我仲遺憾呀, 未試過S君的手勢........咪晒命啦

    回覆刪除
  5. tulip            對呀!我何止有口福,近期還不停地【發福】呀  白吃白喝的報應... et                 口福!加 發福!等於幸福地發大..... my                你有沒有一些消脂減肥又好吃、好飲的食療呀,最好是煲好叫我那種 moon哥      我點都不及你~~~~~~~哂命呀~~~大太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