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7

又見月餅



一連三個星期都是做月餅,已經有些怕怕了,但芋蓉酥及鳳鳳的冰皮月餅,實在令我心癢癢!

這是鳳鳳當日的伴手禮


食譜




很喜歡那帶著點點桂花香的綠豆蓉餡



我做了兩個限量版的『冰皮麵包超人』,一個入了我口,一個送給有過度活躍的姨甥女祈祈



不用油炸,輸了外表,下次要為它『整色整水』加多一點色彩!




獨角仙為我們準備了多款點點醬,achan的葡萄種合桃麵包及仙姐的粟子楓糖吐司、椰蓉吐司都是我們一眾餓鬼的早點



由兩個經手人結合而成的合核芝士條,它是由仙姐的『千年種』及achan的『葡萄種』結合而成的新世代人工智能麵包


令我們又愛又恨的京蔥羊肉水餃




為何又愛又恨,只因傷心人想起斷腸事,眼淚就流滿面,天呀!又有誰來憐憫?


認識小三的人都知我是感性得來又更敏感的人,所以洋蔥、京蔥都是我的傷心物


要全副泳裝,不!是全副陸上潛水裝備才對,最要命的,不是我切京蔥,我祇是站在方圓之內,唉!都受盡折磨,但又要克苦工作,穩守崗位嘛!


當日受害者,不止我們兩人,還有怪蛙在井底之內圖文記載



 


獨角仙有很多餅模,這方面我們是臭味相投的,也曾經送贈一個給我,這幾個當然是我的鐘愛,仙姐你很美~~~~~~~是說那些木刻餅模呀!請不要對號入座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又見中秋~~~~~


天文台預測當晚天氣不好,但最重要是能與至親共渡佳節,


在這裡,我希望所有朋友,不論與我是否相識,都能有一個『愉快的中秋』!



 


13 則留言:

  1. 祝你和家人有個快樂的中秋節﹗

    回覆刪除
  2. 對京蔥羊肉水餃何恨之有?怕肥???

    回覆刪除
  3. 月餅大師傅小三 :
    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4. 小三, 祝你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圓~

    回覆刪除
  5. et          加了圖文並茂,你終於能明明白白我的心嗎? 傻軒媽媽, 金莎, kaka         謝謝你們,我也祝你們中秋愉快,金莎,我只是正牌三腳貓,不敢放肆!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因工作, 累到失魂呀, 算吧, 暫時放下. 祝中秋節快樂, 下年又玩過!

    回覆刪除
  7. 小三,我祝你一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都試過帶泳鏡切洋蔥呢~haa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小三~ 中秋節快樂喔 冰皮月餅很好吃.. 我今年沒做..吃妳做的.. 那我要吃很多個喔 謝謝妳的祝福~ 希望我們每天都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11. 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你d月餅吸得好靚呀,連包包超人嗰兩個都好靚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