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草莓的樂章~~老徐農莊


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大病初癒,氣溫雖然下降,但卻是我近日最窩心的一天,一切從有機開始~~~~


 





推開鐵絲網的門,我首先看見種植在旁邊的生菜向我歡迎~~~欣欣向榮的展露笑容,還有莞茜在旁揮手



我又作白日夢了,又回到台灣埔里的草莓園嗎?



草莓生命的樂章~~~


展示在眼前的小花~~~她,就是草莓~~~的前世,你望看花芯內,你就會看見生命的樂章在跳躍



我最喜愛這幾張照片,它將草莓的生命演變過程~~~不同的階段,一次過展現出來。



而更重要的是老徐~~~小肥糖爸爸的講解,他是一本綠色種植的活寶庫,你會看見他的努力、感受到他對綠色種植的熱誠、觸摸到他努力的成果、身心受用。


徐爸爸,我祝願你的【老徐農莊】能在香港這片沙漠~~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不繼創新,不繼進步,說真的,你的美國品種草莓,非常美味可口,令我~~~~~難忘!



 







 



 




魷魚絲都吃得津津有味



小三姑媽,我下次都要去摘草莓



 


12 則留言:

  1. 第四張枯樹好有mood喎!
    士多啤梨洗清洗楚先好食!!! 表皮好多菌!!!

    回覆刪除
  2. 嘩, 估吾到香港的冬天都可以種到士多啤梨, 又紅又靚. 你這個姑媽吾話得, 有好嘢即刻要與魷魚絲分享!

    回覆刪除
  3. 咦, 真係好正呀!
     
    新界人如果像這裏般愛護土地, 就太好了.!
     
    比我就即食, 大菌食細菌  

    回覆刪除
  4. 可惜我要同大少溫書, 再加上返夜, 去吾到啦!

    回覆刪除
  5. 我都好耐冇去摘草莓 ...有機會都去吓呢度先

    回覆刪除
  6. 你就好啦﹗有得去摘草莓。好正呀﹗

    回覆刪除
  7. 你都去“PYO"丫﹗香港的草莓園比外國的﹐還要整齊﹑乾淨。看起來﹐的草莓似種在溫室裡。
    A-moon﹐在外國採草莓﹐萬萬不要即吃﹐可能會吃到草莓有﹐9液味﹑貓液味﹑甚至人液味。。。。。。。

    回覆刪除
  8. 士多啤利花原來係咁可愛ga

    回覆刪除
  9. 真羡慕呀!香港的草莓園好正,我試過在香港摘草莓,三次都係外國摘的,香港的甜唔甜呢?

    回覆刪除
  10. 好正阿,攪到我都好想去阿

    回覆刪除
  11. 請問復活節的時間還有士多啤梨摘的嗎?
    收費是怎樣的? 地址是不是: 上水粉錦公路安圃1號A1? 要不要預約?
    Thanks

    回覆刪除

  12. 老徐你好!請更新聯絡電話? 92776663 不能找你!
    農莊是否運作/提供資料?
    請更新BLOG?及所有農莊有關網址?!
    方便查詢及找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