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08

有機小胡瓜沙律,雜果沙律

當日在老徐農莊第一次看見那可愛的小胡瓜(青白瓜),




而莊主人老徐更即場用意大利醋拌小胡瓜給我們品嚐,所以我買了些回家製作,家裡沒意大利醋就用日本沙拉油代替,出來的效果比較甜,還是意大利醋好味些!



而在魷魚絲家中也弄了一些雜果沙律



小胡瓜是混血兒,有優良的血統,父母是青瓜(胡瓜)及白瓜



薄荷青檸蜜製法及功效


8 則留言:

  1. 真是大開眼界! 這兩款夏天最啱食呀!!

    回覆刪除
  2. 咦, 剛剛睇到你blog 頂的說話, 新近更改的????改得好!! , 我又多個同道中人, 早睡早起是我的習慣. 啊....Jenny,  以後冇小三同你煲夜粥喇, 咁不如你都早睡早起, 好嗎 ??(我知你答案喇, 吾駛咁嘅面口 喎, !
    [版主回覆08/02/2008 23:56:00]亞嬋最眼利,我出院那晚更新,她以經知道,
    我變了灰姑娘,十二點要走了,下次再談!

    回覆刪除
  3. 醃過的小胡瓜我鐘意, 酸酸微微 .
    健康最重要, 能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當然好喇.  小三, 支持妳呀.
    Ph, 妳知答案, 不過我無 咁喎. 謝謝妳關心呀. 我的三更半夜是小三的正午, 我和她煲的是特濃下午茶呀

    回覆刪除
  4. 这是apple cucumber,肉质比其他cucumber,来的较清脆,味道又较淡,系夏天的好食品用来~做沙律,最好不过~

    回覆刪除
  5.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白色的胡瓜ㄝ!
    [版主回覆08/03/2008 21:14:00]是新品種,由香港的魚農署推薦給一些農夫種植!
    http://hk.myblog.yahoo.com/tsuifarm/article?mid=283

    回覆刪除
  6. 新鮮! 新鮮!
    用有機瓜來做沙律
    好健康啊!
    炎炎夏日消消暑啊
    Shirley

    回覆刪除
  7. interesting, never seen it before!!!

    回覆刪除

  8. 老徐你好!請更新聯絡電話? 92776663 不能找你!
    農莊是否運作/提供資料?
    請更新BLOG?及所有農莊有關網址?!
    方便查詢及找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