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7

混醬@炸醬麵



當蠔油北菇遇上炸醬時~~~~~大混特混....





近月上山學藝,每天晨鐘霧鼓,很累、很疲累、雙眼有淚、日積又月累,累累累,非常累,累無可淚

 (本星期會上三個課程,只有一天休息,很多筆記沒法整理好
)


雖然我蠢,卻很有興趣、遇到好師傅,有機會,不想後侮、不想放棄、不敢累了!



12 則留言:

  1. 嘩....咁混醬呀...

    回覆刪除
  2. 幾掂喎! 但睇相碟粗麵會唔會太乾身?下次都係上碟就好快手影相!

    回覆刪除
  3. 小三, 近排閉關煉仙丹喎, 幾時破關有得食呀 炸醬好味呀! 唉, 我要過埋十月, 或者才有命可破關呢!

    回覆刪除
  4. 惹味0野惹人垂涎

    回覆刪除
  5. 發條鳥             我就混醬,但你將會做王老虎~~~~~~~~搶妻! et                     你中左廣告的毒害,在拍照時要為食材整色整水,而街外就下熟油,我很認同你對『長井健司』的死的看法,甘你幾時去接捧呀! 悄悄話        何止少少驚起,簡直是開心到死,好像打開門就見到你一樣,期待你凡很久了~~老朋友! 88              我想食你整的沙律好d moon 哥      我上山練武,你就封關練功,唉!我晚晚睡眠不足呀!變了國寶 金莎             請慢用

    回覆刪除
  6. 超好食呀~炸醬麵~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小三~ 雖然我吃很飽 但是看妳這碗炸醬麵真的很想吃 好好吃喔..還有我愛吃的香菇!一定很香.. 妳好幸福可以隨心學習任何喜愛的事物.. 我想再累都是值得的.. 學到了..受用一生呢 要把握時間休息喔 祝平安 快樂

    回覆刪除
  8. 炸醬麵好味呀!

    回覆刪除
  9. 食物與醬汁有理所當然的最佳配搭!
    都放在枱前了,有些人會跟著點,有些人會交叉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