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紅玫瑰與白玫瑰

這個是在 HOFEX 2007敗回來的矽膠紅玫瑰



一組六朵



這是在挖寶時挖到的不沾搪瓷白玫瑰,花紋比紅玫瑰更細緻呢!



也是一組六朵



三個不沾搪瓷活寶,是與白玫瑰一起出土喔!



我以前曾經買過一個焗盆,以為是搪瓷製造,給朋友過目後才知道是普通的瓷器,希望今次不會失手...



三個大、小尺寸,色彩都各不相同,因是不沾,唉!無緣與我一起混醬。


我還在閉關學藝,但在我心中已經構思了玫瑰的作品,現在想起都很興奮及期待!


 


 


13 則留言:

  1. 小三, 嘩, D 敗家出土文物好正啊 . D紋咁多, 我估你會做D容易滑出來的東東.

    回覆刪除
  2. 好靚的玫瑰花,我係花癡呀!是否做果凍?糕點?tenderness?

    回覆刪除
  3. 白玫瑰那個模好得wor~~

    回覆刪除
  4. 小三, 妳的玫瑰計劃是什麼? 期待著.
    我都未出關呀, 現在還是水深火熱中.

    回覆刪除
  5. 流星呀!一齊許願囉!

    回覆刪除
  6. 我又黎關心你啦..... 白搪瓷玫瑰模好靚.....

    回覆刪除
  7. 期待小三玫瑰作品~:)

    回覆刪除
  8. 搪瓷系列好正!! 特別係白玫瑰!!

    回覆刪除
  9.   各位惜花者 ,
    因近日泡貓泡狗,雪櫃容不下玫瑰,我為有等溜完貓、溜完狗後才擇日種花!

    回覆刪除
  10.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11. 紅玫瑰、白玫瑰都是美美的。期待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