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7

柬埔寨 (二)

2006年10月23日暹粒~洞里剎湖








 












 







 


6 則留言:

  1. 乜真係都係果幾個小朋友乞錢呀??? 點解政府唔推動唔好生咁多小朋友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很想到 柬埔寨, 看多些、感受多些不同生活、文化。

    回覆刪除
  3. 小三, 有沒有看近來播的向全世界出發 ? 我在看的時候, 就想起你之前給我看過的, 聽到謝x鋒說為什麼這些父母要拿這麼小的小朋友出來乞錢 ? 是像在拍戲一樣, 但我想所有父母是不想這樣的, 已生長在那, 只好靠命.

    回覆刪除
  4. 亞B    洞里剎湖與越南只一湖 ( 海?)相隔,那裡的小孩是越南偷渡者所生,他們不事生產,只管向遊客取食物及金錢,我看電視才知兩個女孩是姐妹,我本以為是鄰居,姐姐還好些,我改了她的妹妹為『貪心的女孩』,我只給了一些糖果、餅乾及麵包給那裡的小孩,但也看見有些是很有善的。 01234    我當時看見他們有些拿了錢,立刻扒向家裡,將錢交給大人...... Natalie     我旅行喜歡到一些有古蹟或歷史感覺重的國度行。

    回覆刪除
  5. I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places I want to go: many places of China, Egypt, India, Iran, Cambodia, Vietnam, Mongolia, Turkey ... exotic may be? .. Or just want to see different places

    回覆刪除
  6. Natalie 剛好我曾經到訪過你提起的國家,印度及土耳其,因我是用菲林拍攝,不知幾時才能與你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