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靜園@羅馬假期

來到靜園。幸福夢圓


去年四月,第一次拜訪靜園,


今日,我重遊舊地,是為了完夢~~~~羅馬假期!


第一次坐在摩托車上吹風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年輕人不懂體會 這樣的簡單浪漫


其實他們多麼也想嘗試一次


奧黛莉赫本在【羅馬假期】裡    乘車臨風的那種美麗


不濃不艷 清新可人 


打開窗吧    戴上那串幸福的項鍊








深夜四時,我打開天幕,雖然看不見閃閃星光,卻見月亮的笑臉。。。



我的羅馬假期




(奧黛莉赫本 Audrey Hepburn 港譯:柯德李夏萍)


羅馬假期 Roman Holiday獲奧斯卡十項提名,女主角奧黛莉赫本也因本片榮獲1953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靜園民宿內部有挑高三層樓的圓弧型豪華大客廳,玫瑰花窗簾,



黑色大鋼琴與水晶吊燈互相輝影(這張照片,取自靜園)



晨早空氣,清新開朗,日光離宮的窗外,灑遍陽光,



用餐區採光自然,有自動化的即按現磨咖啡,



烏龍茶及我喜愛的玫瑰甘桔蜜,



靜姐每天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早餐




謝謝棟哥、靜姐為我安排了今次的羅馬假期,每當夜幕低垂,我獨自進入了奧黛莉赫本在羅馬假期的世界。


靜園休閒別墅 


有六間主題房間及逍遙自在區 (A)、逍遙自在區(B),每個間房間都各具特式及風格,每次入住都能夠帶給我們新鮮感,更是拍照的好地方。


自從雪山隧道正式通車,連接台北市至宜蘭的北宜高速公路全面開通,將原本需時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大幅度縮短至三十分鐘。


如果香港人,對繁華的台北市有些厭倦了,想脫離煩擾,也可以選擇到宜蘭,體會一下山多、水多、田多,綠活森林,優靜田園,淳樸的鄉土美。


我很幸運,在靜園的大客廳裡,給我遇見上旗文化發行人 / 陳照旗先生,剛巧他們出版了新書~~~ in hand 宜蘭  ( 16條遊山、親水、騎單車綠遊路線 ),我當然要立刻把握時機~~~~~~~~~~謝謝陳先生、



謝謝棟哥、靜姐為我簽名留念,當我回台北後,在金石堂看見新書上架,心裡偷偷地笑,因我那一本是獨一無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