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8

2008台灣@宜蘭羅東礁溪

因颱風辛樂克的雨量超多,為台灣帶來嚴重災害,我此行到台的目的也是要去宜蘭,所以我先行致電給宜蘭的朋友,得知已經水退了及陽光普照,一於照原定計劃在9月17日出發。


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由台北往返宜蘭非常方便、快捷,如果乘坐公車,你們可以坐捷運到市政府站2號出口,再轉乘公車往礁溪、宜蘭、羅東,需時約1個半小時。


 


 



成人票價(台幣):礁溪 90元、宜蘭及羅東120元




當日我們是自行開車前往宜蘭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簡稱傳藝),去年曾經拜訪





我在台灣中壢市的親人與我相約在宜蘭一起遊玩,乖乖們長高了很多



雙胞胎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難為了媽媽要一一細心的解答,



昔日(古早)售賣冰淇淋的自行車



賣冰糖葫蘆時的樂器,我不知它正確的名字,總知是"咚咚咚"



售賣百貨的自行車




魯肉飯



羅東夜市



去年因大排長龍而放棄的【阿灶伯】,今年我捲土重來喔~~




一定要再吃的包心粉圓,每粒粉圓都內藏紅豆一顆,我最愛吃包心豆花煉奶



潤餅



鮮芋仙(店名)~~芋頭、芋圓、蕃薯丸(地瓜)、蓮子、紅豆、綠豆、粉條。。。



最後的節目是開車前往礁溪泡溫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