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邊緣發聲@巴奈小革命不插電之夜

2011年4月2日晚上


台北市


誠品信義書店


我聽。見。。。



 


 



 


 



 


 



誠品信義店《出發吧,我的小革命》


《邊緣發聲:巴奈小革命不插電之夜》新書分享會



演唱│巴奈(歌手)
與談│黃哲斌(前中時電子報副總編輯、我的小革命作者)
主持│高耀威(小革命者、『彩虹來了』負責人)
 


邊緣或許遙遠,但邊緣並不代表不被聽見。面對著太平洋,夏日有著徐徐涼風的台東,如此土地蘊涵滋養了什麼樣的聲音?來自這樣的一塊地方、「擁有台灣最動人的聲音」,歌手巴奈將告訴你,即使位處邊緣,也要勇敢地唱出自己,也要唱著我的小革命。



她的聲音打動我的心弘


她是原住民歌手巴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