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香港復康會適健中心

自從我的腰椎出了狀況之後,因為發炎觸及神經線,


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日常簡單的動作,


起床、轉身、咳嗽、坐、走動…一切都要從新學習,從新適應,


起床及咳嗽的簡單動作,都能牽動患處,觸及痛楚。



現在我每星期都會來到藍田適健中心接受物理治療,












適健中心是香港復康會屬下一項自負盈虧的服務


隸屬於香港復康會,由一群資深專業人員,透過自我管理的概念,


以個人及小組形式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
  運動創傷、骨科、痛症、勞損或工傷、老人科及兒科等。而門診
治療服務包括:

















手法治療


水療


頸腰椎牽引治療


冷熱療法


蠟療


超聲波治療


短波治療


電療


康復運動


備註:所有接受服務者(除評估服務外)必須持有註冊西醫簽發之物理治療轉介文件,而所有服務均須預約。


每次都會接受


【超聲波治療 Ultrasound therapy


【電療 Electrotherapy


【腰椎牽引治療 Traction


而物理治療師更會按照我身體上的進度調節治療,


每天清晨起床的痛楚慢慢減輕,而治療師推荐我在中心接受【水療 Hydrotherapy】,


但因需求者眾,我在後補名冊排列為第九位


適健中心


現在我更不能坐得太久,所以上網的時間更少,


藉著新的一年,祝願各方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9newyear.gif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