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台灣遊學@牛軋糖

 


2009年11月13日台北下雨天


大清早由侄兒開車送我上學去


到"義興西點原料行"參加一年一度的年糖入門班



導師原來是親切可人的張德芳老師



水麥芽+糖+鹽+水煮至適合的溫度


接著將蛋白霜打至乾性


混合後,拌入花生


推開



待涼



用糖刀切割



原味花生牛軋糖



下課後看見山茶花~~冬冬冒雨而來,送我一個雜糧桂圓戚風蛋糕,萬分高興…


回頭一看,瞬見Eric大哥突然出現,原來他們看見下雨,跑來接我…


嗚嗚!你們太令我感動了


今次能順利上堂,要多謝【義興】的老闆娘幫忙


此行能吃到山茶花妃娟親手做的蛋糕,更感自己的不材,


日後我要向你們多多學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