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八磅三的小牛牛



我是小牛牛,男性,在二月二十六日早上出生,體重有八磅三安士,比我姐姐魷魚絲出世時重喔~~


我出世的第二天晚上已經可以回家了,不過我回家前先探望爺爺、嫲嫲及小三姑媽。。。



今天,是我出生的第四天,堂大哥、二哥、二表姐及小三姑媽來我家看看及親親我






二哥與我,



婆婆與我,我先單起左眼



再單起右眼,其實我是怕怕客廳的燈光




二表姐及思思家姐



手指很好味喔~~~~~~



姨姨與我



姨姨幫我掃風,看我多享受!



思思家姐想餵我飲奶。。。



實情是。。。我飲不下時,家姐立即用九秒九快速將奶瓶放入咀內



小三姑媽與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