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得來不易的留言

自從我參加靜園徵文比賽後,有些朋友飛鴿傳書問我~~~他為何看不見自己寫的留言?究竟我有沒有成功投烏龍小三的一票??


昨晚夜深人靜,謎女郎~~小三,幸得好友幫忙,終於可以揭開【奇摩回應】之謎了!!!


去片~~~~~~~~~


首先要去到【奇摩小三看天下】,再在文章的右下角找尋【我要回應】



入屋叫人,入廟拜神,當然要輸入帳號才可入屋叫人,請輸入你們的 【yahoo 或無名的帳號】及【密碼】 ,然後【登入】,但如果你的電腦是設定自動登入yahoo或無名的,有可能會直接去到留言區留言了。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用得 yahoo 當然要信任他~~~~【是】



跟著就會看見奇摩 yahoo 在長篇大論,差點想調頭走,這時,你有兩個選擇, (一) 是慢慢細看  (二) 是趕快看看,然後~~~~



跑落樓下,進入【我接受】



你會眼前一亮,可以登堂入室,與小三圍爐夜話了(留言內請寫入你的名字),但緊記入屋後,不要亂踫亂撞 (因yahoo已幫你選擇了公開回覆),你如果選擇隱藏回覆,祇有你知我知~~~~~~~~~



yahoo 怕我遇人不淑,不知你是人是鬼(機器),所以要試探你,你要依照當時顯示的文字(大細草或數目字),照版煮碗,一模一樣的在空格內輸入(不要怕,你輸錯文字,他會比機會你改過自新,重頭再輸入另一組文字),例如以下的文字是【TWTT】,而當中的波浪紋是來欺騙鬼,你是人,一定不會上當的,最後緊記按【發表】才算功德完滿,之後在我文章內的留言,尋回你給我的留言便成功了



是否很麻煩,對!真的很麻煩,所以我要比其他參加者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就是因為這麼麻煩,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一個得來不易的留言!


 


12 則留言:

  1. 我烏烏龍龍的摸了去投票呢! 真是盲人瞎馬.......
     
    回來見啦.
     
    Thanks 呀, 潤唇使者
    [版主回覆12/22/2007 01:09:00]很正常,如果你沒有去錯地方投票,就不會是我們烏龍家族的大佬啦!
    玩得開心D,回來再與我們分享樂趣!

    回覆刪除
  2. (Empty)
    [版主回覆12/22/2007 01:10:00]你~~~~~~~~~~投左票未

    回覆刪除
  3. 如此看, 我應該是投到了.

    回覆刪除
  4. M e rr y C h ri s t m a s !

    回覆刪除
  5. 我又來了,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6. 小三 :
    祝聖誕節快樂!     身體健康 !
    [版主回覆12/26/2007 21:37:00]you too!see you at 30/12.

    回覆刪除
  7. 聖誕快快樂~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