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黑草羊銅鑼燒

人燒我又燒,


你烙印我又烙印,


大家都是羊咩咩,何解我那隻會是黑草羊???



事緣老友近來苦心鑽研銅鑼燒,達至癈寢忘餐之景界,在端午節當日,我除了與老友做端午包外,同場加演教授銅鑼燒絕藝。


心血來潮,想做一些Q版銅鑼燒,千萬不要誤會是小圓點,大圓點才是主角



有些似乒乓波板?偏偏不似銅鑼燒,我手藝太差了,



當老友拿出羊咩咩烙印,將它燒至火紅,再慢慢烙在燒餅上,手法純熟,乾淨俐落


輪到小三出場表演時,也將羊咩咩燒至火光紅紅,當師傅正想說話時,我已經手起烙下【送羊入虎口】,誕下了黑草羊銅鑼燒,也可叫它黑草羊叮噹餅,Doraemon(多啦A夢)會吃嗎?



大小不良,大小叮噹餅,大小銅鑼燒,



小三的羊~~~如泣如訴~~~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連魷魚絲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