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6

新寵兒Girerre與味菜豬肉餅

我有幾位Gierre好友用家都稱讚它好使好用,
剛在失意時,好友為我覓得一個心頭好,
它上手業主剛巧也是我認識的,
得弟弟出手相助運送回家,


我的新寵 Gierre, 對流衡風,體重36Kg,容量有60L
因它體積大,而我又面臨隨時被搬遷,我曾經考慮…幾分鐘架


容我任性


今天來個胡作胡為,做了兩款餡料,


除了經常出現在廚房的胡椒餅,


這個是限量版味菜豬肉餅,只得四個









3 則留言:

  1. 大爐D野係靚好多----我用的是另一牌子, 一樣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緊要是火力平均
      嘿嘿!我恨左好耐,所以任性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