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5

失眠夜,尋找小三看天下


夜。失眠,失眠夜

2013年10月由 yahoo blog 搬家至此
與昔日一眾blogger 朋友失去聯繫
而因為國內一套電視劇集
【小三】變成第三者的代名詞
最豈有此理是被 facebook 強迫改名
自此【小三】變成【Siu Sam】

今夜無眠
上網找尋【小三】
不論是 Yahoo 或是 Google
顯示~~小三美日平價美妝、秘密偷情、AV美女

而最認真的是…小三 提示:本條目的主題不是小學三年級
當我改為上網找尋【小三看天下】
 Yahoo 與 Google 就有很大的分別

Yahoo 沒有我直接的連結
只顯示我 blog 友【五味軒】,因為blog內她有我的連結
而相關搜尋內的【小三看天下桂花糕】是好友小小米桶的文章提及我


Google 才有我的位置
最奇怪是找到~~小三看天下︰嚐月初五仁金華火腿月
內裡有我曾經發在blog內發表過的月餅、月餅模照片

尋尋覓覓,終於有睡意了,我可以乖乖去安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