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3

搬新居,賀中秋

今年本打算只做少許月餅應節



很喜歡用這個玉兔白鐵模








後來與好友再開壇,成就了17CM的龍鳳喜餅

相信回油後圖案會更加細緻

六黃白蓮蓉


近幾年大熱的酥皮奶黃月



                                                           祝願大家,中秋節快樂!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多謝!
      但本人還沒適應新地盆的模式,鳴鳴~~~~~

      刪除
  2. Nice new home! This is Aline Ng-Gineste from south France! Wish you a nice Moon Festiv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你們留言gmail不會通知我,還沒適應.

      刪除
  3. 恭祝新居入伙誌慶!六黃蓮蓉超級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
      六黃是朋友還人情債的禮物

      刪除
  4. Hi, 你好!新居入伙大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屋企已經有很多篇文章,是時候指導我們.

      刪除
  5. 新屋入伙萬事大吉!要打驗證碼,可揀吾使打架。

    回覆刪除
  6. 遲左黎添, 咁靚, 一定食晒了 !

    回覆刪除
  7. 妳去 setting / 留言度取消驗證碼啦,咁大家留言時就唔使次次都打驗證碼咁麻煩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這裡經常迷途,連setting都未找到,我會先處理old blog文章才慢慢學習new blog,我唔明會問你,希望你不要見笑>!<

      刪除
  8. 小三你好,因為搬家出了亂子,現從新更正我的新網址:http://kamchoa.blogspot.hk/
    歡迎隨時光臨指導)!

    回覆刪除
  9. Yum! 我是april9.今年我吃了榮發的白蓮蓉,五仁和金裴翠,謝謝你的好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朋友,歡迎你!你喜歡就好了,我還不習慣這裡,要慢慢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