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3

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走,
無奈要放手,



我的爸爸終於2013年5月23日(農曆4月14)

2013年6月11日設靈於沙田寶福山


14 則留言:

  1. 不願放手,無奈真的要走。照片拍得感人,也牽動了我對亡父的懷念。但願世伯得到安息。小三,你的心思,世伯一定明白。不要太難過,保重身體,你的心事,我時刻待著耹聽。

    回覆刪除
  2. 親人離世的確傷心難過,又不捨得,這份心情我也明白體恤你的痛,加油,我們與你同行!保重!

    回覆刪除
  3. 小三,別難過,我深信世伯也不希望你不開心,你要保重啊!RIP

    回覆刪除
  4. 多多保重呀,深深體會到至親離別的感受。

    回覆刪除
  5. 對的,人生最艱難是放手,令妳平安的也是放手。

    保重。

    回覆刪除
  6. This certainly is one of the worst pain in life. But you're the continuation of his life. Let him continues to live in you. Take care and be strong!

    回覆刪除
  7. 願世伯得到安息。
    保重!

    回覆刪除
  8. 老先生安息~

    小三保重.

    回覆刪除
  9. 小三, 好久沒來你blog, 想不到今天再來便見到這消息! 請你好好保重啊!
    [版主回覆06/26/2013 10:17:40]很久沒聯繫,你家一雙小孩已經那麼大了,時間過得真快,祝你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10. 我也曾像你這樣經歷過, 很明白你心情, 請保重。

    回覆刪除
  11. May your Father rest in Peace.
    This is the saddest thing in the life. I had this experience before. Just too sad !
    Take care! Relax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