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天使的禮物


今天是年廿八,早上十點,有六位小天使輕敲我家門,他們送上一盆水仙,說要找沈婆婆。。。


沈婆婆人在醫院,為生命而努力加油中,


小天使問我有甚麼願望



窗戶,清潔窗戶 (因爸爸已經囉嗦我要清潔窗戶,我答應在年三十晚前辦妥)



六位天使不止清潔窗戶,還將全屋的玻璃、門及門檻



大閘



遂一清潔




今天氣溫雖然下降,但他們卻為我家添上溫暖,送上祝福,


謝謝六位小天使


李國寶中學



體弱的媽媽,好動的媽媽,因她經常參加鄰里團體的活動,而在她入院以來,聖誕節及新年皆有小天使來臨我家,送上聖誕咭及祝福花朵慰問


基督教復興教會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送上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